Cheyenne_

——夏安在

“我是你的辣粉儿”

“你是我的恶梦啊”

带走一盏渔火,让他温暖我的双眼

第二医院二楼103号病房病友
立 - JA符龙飞

【五·四快乐】
嘿;-)又是我♡

五一最后一天了,好好珍惜剩下的假期。今天推荐的是瓦哥的一首歌,《立》
希望你们能喜欢。

身陷千军万马我必顶天立地,男子汉大丈夫有和患那金钱利益,戎马一生敢问将军为何如此坚定,盘古开天辟地,看我唱这出戏。

当立则立君子一身正气,披荆斩棘挥下万夫莫敌,我从来不在意那些有的没的规矩,混沌的天地早就被劈开了几万年光景,一稍息十万八千里,八百米,一代人,一出戏,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没工夫做咸鱼。

C A L L call my name

It'JA It's JA It's JA

you know

我是安在,

这里是零下26℃

下次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