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yenne_

——夏安在

“我是你的辣粉儿”

“你是我的恶梦啊”

带走一盏渔火,让他温暖我的双眼

第二医院二楼103号病房病友

–千玺……

–嗯?

–告诉你一个秘密啊

–你说,我听着呢

–全世界,王俊凯……最喜欢,易烊千玺……

–……

–等我痊愈了,千玺,你得等我啊……不能,不能被别的人拐走了

眼泪浸湿了衣衫,渗入表皮里,融进血液,入侵脆弱不堪的细胞,腐蚀着心脏。硬生生将它变得血肉模糊。

你不知,你轻轻启唇的那一瞬,周遭的空气都被凝固。紧紧抱着你,仿佛世界虚无。

高傲如你,自尊强大如你。你该如何害怕,才得以说出挽留我的话。

我会一直陪你,到天荒,到地老,到海枯石烂,到天边云彩都落为灰烬,也不放手,任由你在原地不安的徘徊。

“你这不是爱……你还不能走的”

“知道……我都知道的”

是爱的,怎么能不是爱的。

就是还想留在你身边,不想那么快就走到尽头。

『我总说我们的余生还长,可那到底有多长,我竟是数不清了』

–––

由图片联想出来的小短梗。

渣渣渣。

禁上真人。

借梗标出处。

不支持站外转载。

by安在

–––
『重发』

评论

热度(28)